上次來到陸光七村後,就一直唸唸不忘它們家的酥炸大腸,

  這次來,也是想要一解嘴饞。

預約六點,我五點四十分就到了,很快的,服務生就擺好了餐具,也把小菜放上來,小菜一盤要四十元,不過,我們都没想要吃,所以就請服務生撤掉了~

陸光七村 

先來看菜單,媄媄說,菜單封面這樣,也要拍嗎?還是要拍一下啦~

陸光七村

說真的,來過兩次,我還没看過菜單呢,全家出去吃飯,除了簡餐,我可以選擇自己想吃什麼外,這類合菜,我好像没有點菜的命呢!不過,還是不要點好了,等一下叫我買單,怎麼辦?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如果用餐人數眾多,還有合菜可以選擇哦~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烏梅汁,十二月底前至大台灣旅遊網的陸光七村介紹裡,有優惠券可以列印哦!這$260的烏梅汁,就招待給我們了~

陸光七村

媄媄的耳環是夾式的,她說不會痛,就拿來給妹妹戴看看嚕~

陸光七村

手殘了,妹妹,娘對不起妳~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有名的筍仔糕$60

陸光七村

手又殘了,大坑的竹筍還挺有名的,難怪陸光七村的筍仔糕好吃~

陸光七村

炸醬麵$50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拌好的炸醬麵,媄媄在裡面加了一點點的辣油,可是我跟費小姐都覺得好辣哦!不過,這炸醬麵真的很好吃,媄媄吃的很快樂呢,看她一臉幸福樣~

陸光七村

就是這辣醬啦~没辦法,要弄給三個小孩吃東西,只能趕快拍一下,没想到。。

陸光七村

豬油飯$20,這豬油飯還挺好吃的哦!

陸光七村

清炒高麗菜~

陸光七村

高麗菜炒得很脆很好吃,不過有點太油了~

陸光七村

三杯土雞腿,手忙腳亂之下,出現了更殘的相片~

陸光七村

這三杯土雞腿的肉質很鮮嫩,是很好吃的三杯料理~陸光七村 

九轉酥肥腸$320

陸光七村

這道九轉酥肥腸,跟人家上次吃的不一樣呢,不過我家小孩可愛吃的~

陸光七村

我之前吃的是連裡面白色的部分,都炸得酥酥脆脆的,而且没有加葱,這個九轉酥肥腸是外皮酥脆,裡面較軟,不過也是很好吃~

陸光七村

香橙醬排骨~

陸光七村

另外還有草莓醬排骨可以選,因為我們有小孩,所以建議香橙的會比較適合~

陸光七村

小孩的確比較喜歡,我們三個人就没那麼愛了,因為有點甜,吃太多會膩~

陸光七村

冬蟲夏草烏骨雞鍋$420

陸光七村

這湯喝一半,可以請他們再來加湯哦!加的是大骨高湯,主要的是裡面的藥材包,和大骨高湯煮滾後,就是冬蟲夏草烏骨雞了~

陸光七村

這雞湯很好喝,很甘甜,媄媄說,喝了這些湯,她喉嚨的不舒服症狀,好像都消失了呢;喝這冬蟲夏草烏骨雞湯,就讓我想起彰化黑公雞餐廳的雞湯,也是一等一的呢~

陸光七村

這次大哥和二哥都有來哦,不過,我覺得來餐廳吃飯還是不要帶他們,一下子口渴,一下子無聊,自己肚子餵飽了,就說要回家,也不問問娘吃飽了没~看來大哥和二哥,你們還是吃小吃就好了,帶你們來餐廳吃飯,一點享受美食的FU都没了~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的介紹~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很愜意吧~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的名片~

陸光七村

陸光七村

要來陸光七村用餐的朋友,記得要帶外套哦!這裡比山下還要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