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要選舉了,街上佈滿了各個候選人的選舉旗幟,

  前晚大哥英文課下課時去接他,大哥問我要選誰,

  雖然他是小孩,但也不能跟他說,以免他去學校亂說。

  我就反問他,如果是他,他要選誰?

  大哥說:「那種旗子一大堆的,我不要選,因為一點都不環保,而且又浪

       費,如果選這種人來當市長或市議員,一定把我們的錢花光光

       ,所以我要選没什麼打廣告的人。」

  我還真没料到大哥會這麼說呢!

  我家大哥今年才小四哦!小四的孩子都會這麼講了,

  我們的選舉文化是不是該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