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新光市場內挺多人買的點心,

  一是港式鮮肉包,另一個是炸蛋葱油餅。

郎港式鮮肉包~

 

郎港式鮮肉包

手工現做的鮮肉包,一顆肉包$10,買十送一~

郎港式鮮肉包

胖嘟嘟的肉包,灑上芝麻,好像在說:買我!買我!底層煎得酥酥的麵皮,真讓人流口水~

郎港式鮮肉包

今天把主角拍得挺不錯的呢,看起來可口吧!

郎港式鮮肉包

葱加上新鮮豬肉,吃起來真的很好吃,令人吃了一個又想再吃一個~ 郎港式鮮肉包

大哥吃了四個,還想再吃呢!很抱歉,大哥,你就只能吃四個。

郎港式鮮肉包

郎港式鮮肉包在新光市場正門口第一攤,我爸爸說它是連鎖的,因為員林也有,上次回員林,他有去買鮮肉包給我們當點心,就跟我說新光市場也有。呵~呵~老爸,幾年前我就買過了啦!

**********************************

  再介紹一家,有時也是會塞車的炸蛋葱油餅。

陳炸蛋葱油餅~

陳炸蛋葱油餅

現在老板在做的就是炸蛋葱油餅啦,前方這些應該是韭菜跟高麗菜盒子~ 

陳炸蛋葱油餅

產品價位表~

陳炸蛋葱油餅

不吃蛋請先告知哦~

陳炸蛋葱油餅

炸蛋葱油餅,跟一般葱油餅加蛋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炸蛋葱油餅一打開袋口,就可以聞到蛋加葱油餅的香味,這個葱油餅真的也很好吃,難怪常有人排隊。不過,這天吃到的葱油餅,可能油没瀝乾,讓我吃下去後,就不太舒服了。(没辦法,現在不愛吃太油的東西。)所以,要去買炸蛋葱油餅,記得要有耐性等它瀝乾油呢~

 陳炸蛋葱油餅

陳炸蛋葱油餅跟郎港式鮮肉包在新光市場內的同一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新光市場好吃攤位:

   花田壽司

   燒肉割包培根葱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