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寶貝們去美術園道參加大台中十大伴手禮活動,

  (大哥昨天起床就只剩頭腫起來的地方踫到會痛而已,所以就帶他們出去晃

   晃囉!在此也謝謝很多好友的關心,謝謝!)

美術園道~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建國百年大台中十大伴手禮,這圖是彩虹眷村的黃爺爺畫的哦~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恩爸比,你最愛的蟲吔~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的會場是在靠近五權七街這邊~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一點多一點點就來了,所以活動還没開始~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那就先來看看有哪些伴手禮攤位囉~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美術園道這邊的房價也不便宜呢~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很可愛的椅子~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這也是椅子~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一葉情,不是一夜情哦~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幾分甜~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雞蛋布丁,網路團購伴手禮第一名,小姐說不會很甜,可是我還是覺得甜吔!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菇菇部屋,他們的香菇產品還挺好吃的,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鹹,所以没買~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蜂蜜一族,雖然所有商家都有給人家試吃,可是大哥和二哥要過去試喝蜂蜜時,他們竟然都當做没看見,後來看到我,才給我一小杯,真的是很不會做生意的生意人,當然没有買囉!因為喝起來普普~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造型特別的椅子~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律動~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我最喜歡的重乳酪蛋糕店家~聯翔,派出牛寶寶來了吔!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買了日本冰給寶貝們吃,一支$20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慢慢吃,為娘我去拍個照~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很漂亮的路燈,前方排隊的人群是要領活動單,可以選自己認為可以代表大台中伴手禮的店家~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剛去另一邊的園道玩親子拚圖後,再回來逛活動場地,這麼多人在買什麼啊?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原來在賣冰淇淋~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莉波利斯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買個大的給寶貝吃吧!大的兩球$90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選了香草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店家還貼心的多給了我一片餅乾呢!這冰淇淋不會很甜,還蠻細的,好吃~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有的店家拿活動單可以換東西,後來要回家時,聯翔竟然可以換麵包啦!第一次就没有,不過,因為我喜歡聯翔,還是有投給它~一張換到小熊麵包,這個單買要$30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這也是聯翔的,換到兩隻小烏龜麵包,一個單買要$15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這是最早時換的皇朝享宴的鳳梨酥~

大台中十大伴手禮

昨天在大台中十大伴手禮活動,也是吃的很高興,(都是小孩在吃,我只負責拿東西給他們吃)不過,好多被網路票選出來的店家,都不是很耳熟,而且很多是網購的,這樣感覺起來對深耕大台中的店家,好像有點不太公平呢!不過,這好像也跟台北辦的牛肉麵節一樣,好像當選的,都不是在地人覺得最好吃的。     

不管如何,昨天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