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二哥上小學後的第一次期中考,

  除了叫他把評量寫一寫外,不敢給他太大壓力,

  他果真也完全没壓力,

  考前一天,老師没出作業,他也完全不想看書。

  昨天有問他考得好不好,

  只很有把握的說國語應該一百分,

  數學呢?他不敢講,我也不敢想。

  中午去接他,問他數學考得好不好,

  他說:「我看錯了~」

   早就料想得到了,

  所以我說:「因為眼睛太小了,所以看錯了?」

  這小子也回答的很順哦,「對啊,因為我眼睛太小了。」

  「那我帶你去開刀,把眼睛用大,那就不會看錯了。」

  「好啊。」

   我說二哥啊,你的眼睛小,是跟我們比起來有點小,

  不是真的瞇瞇眼,好不好?!

  而且看錯,是因為你没認真在看題目,跟眼睛一點關係都没有~

  還有為娘我教你的答題技巧,你一點都没放在心上啊。

  可憐的小眼睛,你被當成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