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把我的手錶拿去修,結果等到修好,也没什麼時間買晚餐了,

  只好隨便繞一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因為有先買了豆花,好像也不能再買便當,不然太多了,

  結果看到很久没吃的香雞排,那就買香雞排囉!

老丁天天炸~

老丁天天炸 老丁天天炸

跟一般賣鹽酥雞的攤子没什麼兩樣吧~

老丁天天炸

原本我没帶相機下車,結果看到這相片,趕緊上車拿相機拍照~

老丁天天炸

星期五晚上很多人的觀賞的新兵日記~

老丁天天炸

葉大同~本名看不懂啦!難怪旁邊要寫葉大同~

老丁天天炸

孫排長~姚元浩,只看得懂元,不過有跟老板娘確認過,就是孫排長的簽名啦~

老丁天天炸

又是看不懂的名字~

老丁天天炸

夏政隆???

老丁天天炸

老丁天天炸

老丁天天炸

這家香雞排很特別哦,多特別,等會再介紹,老板娘說,他們加辣還會加生辣椒哦,而且是當天現剪的,絕對不會放到隔天,看到上面剪下來的蒂頭没?

老丁天天炸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右邊那袋香雞排有加辣,所以有辣椒(右袋的左下方處)~

老丁天天炸

地瓜,老板娘贈送的,因為我買了兩百多塊,不是說要買少一點,結果~

老丁天天炸

没加辣的香雞排,看到没,除了九層塔外,還有加葱跟蒜頭呢,很夠味哦~

老丁天天炸

這一盤是魷魚加甜不辣及蘿蔔糕,一樣有葱跟蒜頭~

老丁天天炸

連青椒也不例外哦~

老丁天天炸

梅粉地瓜條,還不錯吃哦,妹妹原本只吃薯條的,今天就要吃地瓜條了~

 

老丁天天炸

甜不辣,QQ的很好吃~

老丁天天炸

蘿蔔糕也很好吃哦~

老丁天天炸

香雞排,有切小塊呢,肉質很嫩,是好吃的香雞排~

老丁天天炸

老板娘說她們的魷魚最好吃,其實看它擺在攤子上,就知道是好吃的魷魚,因為没有裹上一大堆粉,而且老丁的魷魚蠻有嚼勁的,不會粉粉的,最怕遇到粉粉的魷魚,那真的就叫花錢找罪受了~

老丁天天炸

每一個炸物(除了地瓜外)都跟葱和蒜頭攪和在一起了呢~

老丁天天炸

而且老丁天天炸的葱跟蒜頭給的可不小氣呢~多吃蒜頭可預防感冒哦!

老丁天天炸

下次再來買別的炸物試試~

老丁天天炸

老丁天天炸在台中市東區十甲路406號門口,對了,老丁的香雞排不需要等很久哦(老板娘還特別跟我強調呢,的確我也没等很久),我上次等一家香雞排,等到蚵仔煎都冷掉了~

老丁天天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