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日帶二哥去看醫生,順便去買晚餐~

  "媽媽,這家店好漂亮,妳把它拍下來。"帶二哥去買蚵仔煎時,二哥說,

   "可我没帶相機吔,下次再帶你們來吃。"看了用餐區,真的挺漂亮的。

  上星期日要帶寶貝去屯區藝文中心時,

  就到慶采記吃蚵仔煎,順便拍照~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這星期一跑去補拍的,人家剛好公休,因為前一天帶小孩,怕馬路邊車來車往的,很危險~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等侯區,蚵仔煎要等,坐在漂亮的等侯區等待,心情會好一點~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產品種類還挺多的呢~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等侯區椅子上方,也不忘裝飾一下呢~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選定座位後,往門口拍去~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這不是櫃枱~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實在看不出來是賣蚵仔煎的啦~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小小的桌子,我不太愛吔,而且我覺得店家應該用餐桌,坐小桌子覺得很快就飽了,因為胃堵到了,高一點的桌子,客人才會多吃點啦~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大哥也瘋狂的拍了起來~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妹妹很愛下面彩色的石頭,一直問"為什麼它有彩色的石頭?"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我的豬肉鍋燒麵,裡面的料很多,有豬肉,豬肝也有蛤仔,另外就是鍋燒麵該有的,它都有;而且它的湯頭喝起來很甘甜,妺妺很努力的喝湯呢~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蛤仔湯$35,這是分到小碗裡的蛤仔湯~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酥皮三鮮煎$55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酥皮蝦仁煎$45,裡面蝦仁有五、六隻之多呢~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每隻蝦仁都不小哦~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酥皮三鮮煎裡的淡菜類~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嚼起來有干貝的口感呢,可惜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青菜是空心菜~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大哥不愛這醬汁,我是覺得還好,不過酥皮煎光用醬油就很好吃了~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就是這酥皮啦,看起來很酥后,粉好吃呢~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將近下午兩點,還是很多人來買呢~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的酥皮蚵仔煎很好吃,想吃不一樣蚵仔煎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

慶采記的名片~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慶采記酥皮蚵仔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