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國際牌洗衣機有優惠哦!

  而且是我買的那一台,雖然我已經買了,

  不過,好康還是要報給大家知啦~

  大潤發現在特價,國際牌15公斤變頻洗衣機,

  型號NA-V168SB ,價格一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

  重點是還送一台東元五公斤的乾衣機,

  忘了到十一月幾號,有興趣的朋友就上網查囉!

  我在燦坤買一萬九千四百九十元,

  有比較便宜,但没送乾衣機,

  我會懊惱嗎?差没幾天而已,

  没辦法,没辦法,没得脫水,一定要買新的。

我的國際牌洗衣機~

國際牌洗衣機 

國際牌洗衣機 

15公斤的哦,那時侯在考慮要不要13公斤就好,可是被單很多件,我可不想要分五次洗呢~

國際牌洗衣機 國際牌洗衣機

裡面的內蓋,這台洗衣機,要是兩個蓋子都没蓋好,是不會運轉的~

國際牌洗衣機 

有兩個加洗劑的口跟兩個濾水網哦~

國際牌洗衣機 

這應該是讓內槽保持通風的吧!之前那台媽媽樂,因為到後幾年才有用洗衣槽清潔劑,可是好像也來不及補救了,有時也會聞到霉味,所以這台我就要好好保養它囉~

國際牌洗衣機 

我最愛的就是銀抗菌的功能,它有什麼功能?就是能把充滿汗味的衣服洗淨,之前我家老爺老嫌我衣服没洗乾淨有味道,不論是手洗的或洗衣機洗的,都被嫌過,現在有了這一台,我看你要怎麼嫌我了~

國際牌洗衣機 

這台是有省水標章的,可以折兩千元哦!

國際牌洗衣機 

燦坤還有印補助申請表給我呢,這幾天要記得去申請~

國際牌洗衣機 

這台國際洗衣機是變頻洗衣機,所以非常安靜,有多安靜,靜到它脫完水,發出"滴滴"兩聲,在洗碗的我還一直在找聲音的來源,結果是放在陽台的洗衣機啦

它也省水省電哦,一樣的衣服,同樣的洗程,以前媽媽樂要一個多小時,現在若加了銀抗菌,一個小時有找哦~

國際牌洗衣機是台灣製造的,台灣精品,品質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