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費小姐去澳門玩有帶伴手禮要給我,

  小公雞快被挑完了,所以費小姐要我趕快去挑一個,

  因此有了今天的午餐約會。

  昨天費小姐問我要不要去忠誠街有一家什麼GO的餐廳,

  人家跟英文又不熟,哪知那是什麼餐廳啊,

  一直到昨晚十點多才決定要去,不過就没訂位了,

  今天特地在店家還没開門前就去,

  結果~没位,要到一點才有位子呢!

  最後就來到費小姐前不久才光臨的KIWI義大利餐廳,

  真是感謝費小姐願意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陪我來用餐,

  費小姐妳的伴手禮我會另外給妳PO一篇的~

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店家在隔壁空地喬了一個位置讓我停車呢!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門口放著木頭的搖搖馬呢,左邊那位是型男老板~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這~是鳥籠嗎?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玻璃上有菜單呢~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主廚推薦料理~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可愛的小青蛙很盡忠職守哦~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看一下內部裝潢,店不是很大,不過挺有質感的呢~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好可愛的電燈哦~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從座位往門口拍~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綠意盎然的植物,我這植物殺手是種不出來的~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相片牆,應該是老板的小孩吧,老板娘還有帶小孩來店裡一下呢,看來兩個人都是愛小孩一族哦~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嘿嘿~在裡面有發現兩張林葉亭的相片哦!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相片牆的旁邊是雜誌架~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另一個小的用餐區~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廚房,廚師們可是很認真的做料理呢~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廚房對面牆上的圖,最顯眼的可是KIWI的店狗們~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看一下本尊,地上那可是費小姐要給狗狗吃的,不過人家被訓練得很好啦,不亂吃東西~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另一隻店狗~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化粧室通往用餐區~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KIWI的化粧室有溫馨風哦~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總共有三個精油蠟燭呢,難怪化粧室没有異味~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因為KIWI義大利餐廳的服務態度實在非常好,所以我決定分成兩篇PO文,當然又是景觀篇跟料理篇囉;

對KIWI的服務態度另一個讚,會在下一篇的料理篇指出,現在則是要先講下面的這個讚啦~

小狗造型氣球,妹妹總共帶了三隻不同顏色的小狗回家呢~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哈!哈!氣球花束?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不,是熊熊造型氣球~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有三種顏色哦~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很可愛吧!尤其它們是出自於型男老板之手呢~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原本點餐時,聽到女服務生和善的講解,就覺得KIWI服務態度很好,没想到

型男老板更是親切,還說如果不好吃或有任何問題,要提出來呢,我還没遇過身段這麼低的老板吔!

KIWI義大利餐廳的名片~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廣三SOGO附近也有哦,不過餐點不太一樣,下一篇料理篇會有菜單相片~

台中KIWI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