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閒著無事,就帶著寶貝們晃到大里去,

  原本想去吃大里市公所對面的涼傘樹肉圓,

  可是它没開~

  有圖為證哦!

大里涼傘樹肉圓~

大里涼傘樹肉圓 

是提前慶祝國慶日嗎?只好下次再來囉~

大里涼傘樹肉圓 

有時從員林回來,會繞進大里,看到有個地標挺特別的,就在大里老街上~大里杙老街

大里杙(音同益)老街~

IMG_3023.JPG 

剛好在大里市立圖書館有看到說明,那就大家一起看吧~

大里市立圖書館 

哈哈~那個大木桶原來是醃芥菜的桶子。

車子剛好停在這個停車場,對面有一家大里炸粿攤,吃不到肉圓,就吃炸粿吧~

阿美正老店哦,其實我很愛吃炸粿,只是炸的不能吃太多,所以很努力克制~

大里炸粿攤 

我們進來時才三點,剛在門口就有人外帶,裡面也有客人了呢~

大里炸粿攤 

菜單~

大里炸粿攤

沾醬有兩種,放在後面桌上,自行取用,這是有蒜頭味的沾醬~

大里炸粿攤 

這不知什麼沾醬,老板娘說要搭上面的醬一起用,才會有味道~

大里炸粿攤 

第一盤炸粿上桌了~

大里炸粿攤 

這是肉嗲$25,以前總吃蚵嗲,還没吃過肉嗲呢~

大里炸粿攤 

肉嗲,肉蠻新鮮的,還不錯吃,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吃蚵嗲習慣~

大里炸粿攤 

我愛的米腸$15

大里炸粿攤 

有加油葱的哦,很好吃~

大里炸粿攤 

蘿蔔糕$13,還不錯,蘿蔔糕很實在,不會粉粉的~

大里炸粿攤 

第二盤炸粿上桌~

大里炸粿攤 

蕃薯$13,蕃薯很好吃,不過我更愛它的外皮,炸得酥酥的,有夠讚~

大里炸粿攤 

蔬菜肉捲$30,就像基隆的雞捲啦,還好呢,這一道我没有很愛~

大里炸粿攤 

 蚵嗲$30,跟員林好吃的蚵嗲口味一樣呢~

大里炸粿攤

我家二哥不愛吃肉嗲,倒很愛吃蚵嗲呢,他吃了一半的蚵嗲哦~

大里炸粿攤 

貢丸湯$15,老板娘還很貼心放了兩支湯匙哦~

大里炸粿攤 

剛有個花枝丸没介紹到,花枝丸$20,料很實在,很Q很好吃,所以又被小孩吃光了~

大里炸粿攤阿美正老店,生意很好,一直都有顧客上門呢,你看,老板娘可是一直忙不停哦!

有機會到大里來,可以來吃看看,在大里市公所附近而已,找得到鹹菜桶,就看得到了~

大里炸粿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