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丹尼思烘焙坊的麵包,怎覺得麵包被外觀給比了下去,

  其實它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啦~

  所以再介紹一下其它產品,

  可是剛又發現我有兩種都是買没吃過的呢,

  不過挺好吃的哦!

先介紹吃過的芒果麻糬捲$79~

丹尼思烘焙坊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買草莓麻糬捲,那天失心瘋以為没買過芒果口味的~

丹尼思烘焙坊

芒果味道不是很重,跟草莓酸酸甜甜的比起來,真的是弱掉了~

丹尼思烘焙坊 

看一下麻糬唄,加上麻糬,口感挺不錯的~

丹尼思烘焙坊  

北海道槭風牛奶蛋糕,一個$20~

丹尼思烘焙坊 

我喜歡這盒子~

丹尼思烘焙坊 

看一下綿綿的蛋糕體~

丹尼思烘焙坊 

丹尼思烘焙坊 

不甜又爽口的鮮奶油~

丹尼思烘焙坊 

我家妹妹挺愛這味的,所以又把我的吃光光了~

丹尼思烘焙坊  

胚芽蛋糕$35

丹尼思烘焙坊 

看這皮,就讓我好想吃一口,害我在半夜十二點吃點心,唉~

丹尼思烘焙坊

丹尼思烘焙坊 

中間夾層也不忘"厚工"一下哦~

丹尼思烘焙坊

這胚芽蛋糕有很香的胚芽味,而且入口即化呢,真的是令人驚艷的蛋糕,因為我當時也是抱持著買來吃看看的心情而買它呢~

丹尼思烘焙坊 

丹尼思還有一個培根起士土司也很好吃,可惜最近去都没看到這產品,不知是我太晚去了,還是没賣了。

丹尼思出新產品很快,可是偶而人家想買愛吃的產品,卻又都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