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又要當外食族,

  帶大哥和妹妹去文具店買完謝師卡,

  就又開始頭痛了。

  想買便當,又怕不好停車,

  最後就選了二哥珠心算班對面的阿寶晨食館。

阿寶晨食館~台中市東區東英路449號

阿寶晨食館 

阿寶晨食館 

我最愛喝阿寶的半糖熱特調咖啡了,今天當然也要買一杯~

阿寶晨食館 

還有超人氣品,每家店都不見得一樣哦~

阿寶晨食館 阿寶晨食館

最下面的兒童餐,不是每家店都有,我們家那裡的就没有~

阿寶晨食館

它的炒麵,我不愛,因為是很溼的那種麵~

阿寶晨食館 阿寶晨食館

妹妹:媽媽,拍我一下~

阿寶晨食館

不是美國牛肉哦!可以安心~

阿寶晨食館 阿寶晨食館

美味來自手作~

阿寶晨食館 

我的葱爆蘿蔔糕$45

阿寶晨食館 

主角有蘿蔔糕,烤肉,洋葱絲,小黃瓜絲還有紅蘿蔔絲~

阿寶晨食館 

蘿蔔糕煎得很不錯后,躲在最後面的是烤肉,肉醃得也很入味呢~

阿寶晨食館 

東英店的蘿蔔糕是港式的,我們家那邊就是台式的,是純蘿蔔糕~

阿寶晨食館

阿寶的葱爆蘿蔔糕真是我的最愛,而且因為有點這道,所以我其它的飲料全部都打八折呢~

阿寶晨食館 

營業時間有夠長的啦~

阿寶晨食館 阿寶晨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