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天,大哥和二哥在S小姐家玩了一下午的Wii,

  近視已經很重的大哥,怎可再讓他這樣傷害眼睛,

  所以想帶他去東山路那邊的新都生態公園走走,放鬆一下,

  結果S小姐就說,我們這邊就有公園了啊,

  一個大公園,還有一個小公園,

  她們有時侯還會一家人去那裡騎自行車呢~

  時間也是有點晚了,再去到東山路可能也没得走了,

  那就去S小姐推薦的公園走走囉!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自行車專用道~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有迷宮哦!不過裡面的樹没什麼修剪,真的是很浪費這個設施呢~

 廍子公園

有涼亭,這點就比新都生態公園好了~

廍子公園 

很多的單槓架呢,還有溜滑梯,不過我又手殘了,就不放相片囉~

廍子公園 

可以溜冰,也可以溜直排輪~

廍子公園 

翹翹板~

廍子公園 

這片草地拍壞了,不過草地没修剪,我也不太願意再拍一張,不舒服~

廍子公園 

其實天色很暗了,可是我有的相片拍起來,天色又好得很,真是怪~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

看到皎潔的月亮没?

廍子公園 

還有籃球場~

廍子公園 

大哥"媽媽,妳瘋了,連路也要拍~"

兒子啊,你不覺得娘我,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嗎?這張相片,我可是很喜歡呢~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很大,設施也不錯,不過不知是因為颱風剛過的關係,整個公園就給人亂亂的感覺,還有這邊的黑蚊真的很多,而且是讓人很明顯感受得到它在叮你呢,可怕~

要來這個公園,一定要噴防蚊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