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最熱門的話題應該是彩虹眷村的拆遷,

  當然現在確定要保留了,

  不過這麼熱門,那就要來走一走了。

  彩虹眷村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又值中午時分,那就先填飽肚子囉!

  夜二專時在嶺東混了三年,

  而且一般學校附近要找吃的也比較方便,

  所以就是直接往嶺東直趨而進了~

  記得以前找吃的都是在學校圍牆外的餐車購買,

  因為搭校車,到學校時幾乎都快打鐘,或是已上課,

  只能隨便買一下吃的,

  没想到現在旁邊還有美食廣場呢~

  那就去裡面看看。

旭海春美食廣場~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就在大門旁的永春南路上~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美食廣場還挺大的呢~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應該還没開學吧!不然就回去過中秋了,學生並不多~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攤位也不少~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這邊也有,裡面没有冷氣,只有電風扇,所以叫大哥找電風扇吹得到的地方坐~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今天選的是這家賣蛋包飯的~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呵~呵~也有義大利麵哦!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大哥的招牌涼麵$30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大哥叫我拍一下他的涼麵,涼麵不錯吃,配料還挺多的呢~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二哥的起司豬排蛋包飯$60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起司都流出來了呢,口水也快流下來了~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這個蛋包飯還蠻好吃的,裡面的飯感覺有點像筒仔米糕呢,豬排也炸得挺酥脆的~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這是我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40,也不錯吃,吃起來有蛤蜊的甜味吔!

嶺東旭海春蛋包飯 

這家蛋包飯上餐的速度挺快的,而且飲料跟湯可是任意取用呢~

旭海春美食廣場的攤位還蠻多的,也挺多種餐點可以選擇的,不過我發現這家蛋包飯還很多人外帶的呢。如果有來台中玩,又有到南屯這邊的朋友,不妨來這邊用餐,店家可能顧及到學生的能力跟營養,所以餐點也算是物超所值,我今天的餐費就比我預計的少花許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