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介紹飲品,因為我最愛的還是老人茶~

  如果在外面的飲料店會買的也幾乎都是綠茶,

  不然就是清心福全的烏龍青茶,

  不過到亦茶園,我就都會買蜜檸小紫蘇了。

亦茶園,在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61號

亦茶園 

主打小紫蘇哦~

亦茶園 

是SHEI生活網的特約商店~

亦茶園 

蜜檸小紫蘇~

亦茶園 

還有出白桃口味的,下次來試看看~

亦茶園

小紫蘇就是羅勒籽或稱名列子,有很高的膳食纖維也有亞麻油酸哦,它在國際上有植物黃金的美稱呢~

 亦茶園

羅勒籽,曾經自己買過一桶回來泡,泡没幾次,又放到過期了,所以還是買別人泡好的才不會浪費~

亦茶園 

這是山粉圓,不過說真的啦,山粉圓煮好後,我也分不太出來它是山粉圓還是小紫蘇呢~

亦茶園 

可以幫我們做好體內環保哦~

亦茶園 

被我喝一半的蜜檸小紫蘇,上面飄的是檸檬哦~

亦茶園 

裡面還有愛玉呢~

亦茶園 

泡好的小紫蘇,昨天買半糖,有一點給它酸,下次記得甜度要正常或八分糖啦~

亦茶園 

對了,介紹一下這張生活卡,那時侯好像買到五杯,老板娘說要不要換生活卡,以後每買一杯折五元呢,比買五送一划算。呵~呵~那當然要啊,我又不是每次都會買到五杯,更何況多送那一杯都不知要給誰喝呢~

亦茶園 

官網上還有許多其他配合的商店哦~

亦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