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老爺去日本出差,

  這次帶大哥和二哥回來,

  順便也把妹妹和我的禮物帶回來~

這是妹妹的Hello Kitty餅乾~

日本禮物 

日本限定的哦~

日本禮物  

我喜歡它的盒子~

日本禮物 

連背面都不忽略呢~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包裝很精緻,裡面的東西更精緻,只有六個小餅乾~

日本禮物 

這麼小小一個,錢就飛走了~

日本禮物 

這是我的禮物~白色戀人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說是說我的禮物,可是我只有看到,連一塊都没吃到~

日本禮物 

白色戀人裡面附的DM,產品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日本禮物 

很喜歡日本的袋子,雖然只是塑膠袋,可都很有特色~

日本禮物

日本禮物  

老爺,謝謝你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