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找中正路一段的北門口肉圓老店,

  結果開到中正路二段接到華山路了,

  中途有看到李老城,

  費小姐很高興的說,佳真曾經帶她來買過, 

  我跟渼媄兩個都很納悶,

  李老城明明就是北斗的名產,

  而且前陣子才鬧得沸沸揚揚的,

  因為北斗有兩家店,

  一間是兒子開的,一間是女兒開的,

  媽媽現在是跟女兒住,所以在爭誰是老店。

  唉!那乾脆都來彰化市買好了,無聊~

停在他們家門口,畫紅線,所以我在車上等,渼媄幫我拍照,費小姐幫我買~

彰化李老城 

渼媄跟我果然都是水瓶座的,有拍到就好,不像費小姐處女座的~

彰化李老城 

因為他寫錦香園,所以請費小姐問一下,台中的錦香園是不是也是他們的,他說不是,他老老板時註冊就是錦香園李老城,看來我下次再去問一下錦香園好了~

彰化李老城 

李氏老店城中魁,是指李老城是中魁嗎?還是城中魁另有涵義啊?

彰化李老城 

後面那一堆應該就是我們要買的原味薄片肉乾了~

彰化李老城 

產品還真多呢~

彰化李老城

彰化李老城 

費小姐,我終於有一項是比妳早吃過的了,杏仁薄片肉乾~

其實妳下次可以買看看,別有一番滋味哦~

彰化李老城 

李老城的紙袋~

彰化李老城 

這就是我買的原味薄片肉乾$250/包

彰化李老城 

好好吃后~

彰化李老城 

本來想等大哥跟二哥回來再打開一起分享的,可是我要PO文呢~

大哥跟二哥,對不起囉!下次再補給你們了~

不然就像妹妹說的,留二片給你們就好了 

薄片的捏~

彰化李老城 

看這紋路,怎可能不想吃它~

彰化李老城 

這肉乾吃了,真的令人一口再一口呢!没有自制能力真的是不行的。

我覺得吃起來跟台中的錦香園差不多呢!

不過錦香園我去年買好像有比較厚一些,紋路也没有這麼美,

李老城的薄片肉乾我喜歡啦!

錦香園李老城肉乾店的介紹~

彰化李老城 

彰化李老城 

彰化李老城

 彰化李老城 

彰化李老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