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

  這天氣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

  費小姐說網站介紹彰化有間水利冰屋賣的冰很好吃,

  雖然我不是挺愛吃冰的,

  可是這種天氣再加上好久没吃雪綿冰了,

  那就要去試試,懷念一下以前。

水利冰屋就在彰化中山國小正對面~

彰化水利冰屋 

常常經過,都只看到隔壁的牛角烘焙屋,水利冰屋招牌太不明顯了。呵~呵~

彰化水利冰屋 

冰品挺多種的呢~

彰化水利冰屋 

要在櫃枱先買單哦!

彰化水利冰屋

雪綿冰的介紹,看起來就很好吃~

彰化水利冰屋 

彰化水利冰屋 

好豐富的料哦~

彰化水利冰屋 

水果都是新鮮的哦!

彰化水利冰屋 

抹茶紅豆好像很好吃,可是我應該吃不完吧~

彰化水利冰屋

另外還有Menu哦~

 彰化水利冰屋

這是渼媄的鳳梨牛奶冰是刨冰類的$40

彰化水利冰屋 

好多的鳳梨哦,而且刨冰是細的哦~

彰化水利冰屋

費小姐的雪綿八寶冰$60

彰化水利冰屋 

一樣是很多的料~

彰化水利冰屋 

這是我的烏梅雪綿冰$50,看上面那層雪綿,比頭髮還細呢!

彰化水利冰屋 

店家很貼心的給我兩支湯匙呢,結果妹妹也不吃,真的是~

彰化水利冰屋 

我的烏梅雪綿,真的有夠給它烏梅啦!雪綿冰裡就有牛奶的味道,吃起來細細的,很好吃,本來看到這一大盤,我怕我會吃不完,因為以前冰如果吃到一個層次,就會頭痛,没想到,雪綿冰不會呢~

它的雪綿冰,也是用成冰磚再下去刨的,可惜要走時,才看到它拿出來。下次再來補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