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來一小段彰化之旅,

  前一天晚上上網看看人家介紹的彰化小吃,

  有看到介紹喜洋洋烘焙美食的車輪餅跟維也納牛奶麵包,

  在彰化市共有四家店,

  其中曉陽店離我要去的南北管音樂戲曲館比較近,

  所以就決定去曉陽店買車輪餅跟維也納牛奶麵包來吃看看。

  前一天打電話回員林時,

  老爸就叫老媽跟我說彰化市拖吊得很厲害,叫我要注意。

  在彰化市要停車,真的是會想口出惡言吔!

  比台中市還可怕,道路邊線幾乎都是紅線跟黃線組成的, 

  搶錢會不會搶得太兇啊!

  所以為了買麵包,我在彰化市繞來繞去的,

  没辦法,没狗膽直接停他家門口,

  只好停在巷子內,再跟妹妹手牽手去買車輪餅。

 

喜洋洋烘焙美食曉陽店

喜洋洋烘焙美食 

喜洋洋烘焙美食 

入口處就有現在紅火的維也納牛奶麵包介紹~

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啦!

喜洋洋烘焙美食 

網路上介紹的車輪餅,曉陽店是要到店外購買

現在共有五種口味,紅豆、芋頭、奶油、菜脯以及新產品巧克力

純鮮奶不加水的哦,一個12元,買十送一

因為要回員林,所以我每個口味各兩個,再送一個芋頭的

喜洋洋烘焙美食 

看一下架上做好的成品與半成品~

 

喜洋洋烘焙美食

喜洋洋烘焙美食 

車輪餅裝在禮盒內哦!

喜洋洋烘焙美食 

看起來很好吃后~我開車都一直聞到香味呢!

喜洋洋烘焙美食  

這是我吃到的菜脯口味,還有加麻糬哦!我覺得餡料很好吃

 可我家老爸說,他們家的只有紅豆跟奶油好吃,每個人口味不同~

DSC03656.JPG

妹妹吃到的巧克力(又手殘了)

DSC03660.JPG 

大家各吃一個後,老爸就叫我把剩下的提回家,所以以下拍的都是冷掉的車輪餅

芋頭口味~

喜洋洋烘焙美食

紅豆口味~

吃得到紅豆顆粒哦!仔細看直立的紅豆餅就看得出來了~

喜洋洋烘焙美食

奶油口味~

喜洋洋烘焙美食 

喜洋洋烘焙美食的車輪餅是不錯吃,料也很多也很實在,不過我覺得他的麵粉皮太厚了,以一個十二元來看,我還比較喜歡我家附近下午才出來的小攤子賣的車輪餅,而且一個才五元。

來看一下我愛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第一次吃維也納牛奶麵包是吃楓康超市的自製品,我覺得冰過後來吃,真的很好吃。

既然網路有人介紹喜洋洋烘焙美食的好吃,那就買來吃囉!

而且我一進門就跟小姐說我要十二個,

小姐看看前面說只剩五個,

那~當然全要了。

維也納牛奶麵包,冷藏可放二天,冷凍七天~

 喜洋洋烘焙美食 

放在冷藏室內拿出來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喜洋洋烘焙美食 

稍微解凍的奶油~

喜洋洋烘焙美食 

奶油解凍進行曲~

喜洋洋烘焙美食 

進行曲最終回~

喜洋洋烘焙美食 

維也納牛奶麵包果然如我預期的很好吃,法國麵包有稍微鹹味,再加上濃濃的奶油,真的很好吃,我家妹妹也很愛呢!這一條也是一半以上進入她的肚子,幸好我的冷凍庫還有一條呢!

維也納牛奶麵包一條三十元,四條特價一百元,還有八條禮盒裝的哦!我那天買五條,因為是他們没有多的可以賣給我,所以第五條他們也是算我二十五元一條啦!

喜洋洋烘焙美食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如果有到彰化,我一定會再去買的。好吃~

喜洋洋烘焙美食四家店的位置跟電話~

喜洋洋烘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