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彰化之旅完,

  回去員林把妹妹的小表姐Fonda 跟外婆接回家住一晚,

  因為妹妹想跟小孩玩,把員林的小表姐接過來,

  總比叫大陸的哥哥們回來近吧!

  我把人帶了回來,

  Fonda 的爹娘就該來把人贖回去,

  酒桶山那邊很久没去了,

  就叫弟仔開車載我們去囉~

  酒桶山那邊的景觀餐廳不少,

  最近比較有名的應該是法蝶吧!

  可是因為有小朋友,

  所以選了高巢森活,

  我記得它有一大片的綠地,很適合小朋友奔跑。

  酒桶山要上去景觀餐廳的路真的是很不好走,

  所以没有老爺或弟仔載,

  我根本就不敢來。

  看到停車場,弟仔問說是不是在這裡停,

  雖然心裡納悶,可是再上去的路好像也很陡,

  那就停車吧!

  (結果我們停到最下面的停車場啦!)

有道路跟樓梯可以選擇~

高巢生活

樓梯往下拍,回程我絕不走樓梯啦!人家有懼高症~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回程我要走的馬路~

高巢生活 

我就記得以前來没走很遠就進餐廳了啊,上面還可以停車呢~高巢生活 

記憶中的那一片大草地~很棒吧!

高巢生活 

入園券$100,可抵消費哦!(每人最低消費就是一百元)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座位遠眺山邊,有一棟房子呢!我們一直在猜是不是高巢森活的住宿區~

高巢生活 

看一下菜單吧!

高巢生活 

飲料價位是還OK啦!

高巢生活 

鍋跟餐就真的很給它風景區價格了~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山築巢,學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結帳時,小姐說可以加一百元換菜單上的任一飲料,因為我們下午兩點多到,還没吃午餐,再去問飲料,問到來就餓扁了,所以就没加價換飲料了。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

高巢生活 

等餐上桌時,拍一下風景唄~

弟仔停車的停車場,很遠吧!

高巢生活 

外婆一直唸說,這麼小的路,誰要上來玩啊?

外婆,人可多的呢~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用餐區的圍欄跟座椅~

高巢生活 

用餐區上方的設計~

高巢生活 

餐來了,鍋類的菜盤好像都大同小異,一定都有魚片哦!

高巢生活 

我的和風關東鍋,大家原本都在猜會不會是一堆關東煮,結果不是。

它的湯裡面有放鹹豬肉進去調味呢!湯甘甜甘甜的,蠻好喝的。

高巢生活 

弟妹的泡菜牛肉鍋,她說也不錯~

高巢生活 

弟仔的鮮匯牛肉鍋~

高巢生活 

弟仔還没丟進鍋的菜盤~

高巢生活 

外婆的魚躍鮮蔬砂鍋煲~

高巢生活 

日式炸豆腐~

高巢生活 

基本上,我到這種餐廳都是吃景觀的,更何況心情好,吃什麼都好吃,所以吃的東西不聊了。

用餐區往山下拍去,看得到市區呢~

高巢生活 

拉近點看~

高巢生活

園區裡的魚~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造景,外婆多愛這裡的庭園造景啊~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有溜滑梯哦!

高巢生活

妹妹只溜一次,因為太陡了,她滑下來時没辦法站起來。

高巢生活 

好漂亮的樹~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我獨鍾這棵樹吔!拍了好多張,最後因為容量,也刪掉很多張~

高巢生活 

有搖椅呢!

妹妹跟表姐也來個一張~

高巢生活 

外婆也加入陣容~

妳們三個笑那麼開心,弟妹的腳也壓很久了呢~右邊壓住木板的那隻腳

高巢生活 

一抹楓紅~

高巢生活 

掂著腳從楓葉往下拍,流水~

高巢生活 

楓紅~

高巢生活 

没想到我掂著腳拍照,可以拍的這麼好啊~

每週六日都有草地演唱會哦!

高巢生活 

給認真的歌手來個一張特寫~

高巢生活 

小路上擺著音箱~

高巢生活 

欣賞悠揚歌曲的好位置~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看看這尾蝦,弟仔笑說是不是煮熟丟進去的~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這裡好像是特別區,不能隨便走進來,不過我是要走出去了,才看到另一扇門上有貼告示~

不知者無罪哦!

高巢生活 

通往樓下化粧室的路~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我跟外婆都愛的松樹~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化粧室往下觀景台的路~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由下往建築物拍~

高巢生活 

這個應該是住宿區~

高巢生活 

高巢森活很貼心,有浴室哦!

高巢生活 

還有吹風機可吹頭髮呢!

高巢生活  

門口處有文旦樹呢~

高巢生活 

寶貝們看好~文旦是長在樹上的哦!

以前在員林事務所的老板曾考過我們,文旦是長在地上還是樹上,結果娘一直覺得文旦很重,所以不可能長在樹上啦!

你們看,文旦樹可強的呢!撐的住這麼多顆文旦。

高巢生活   

山上就是有很多不知道叫什麼的花跟樹~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高巢生活

要回去了,我還是走馬路好了~

高巢生活 

妹妹:"媽媽,妳快拍山~"

高巢生活 

弟仔停車的停車場~回家囉!

高巢生活 

高巢森活的景觀真的很不錯,帶小朋友跟年紀大的適合來這裡走走,不過開車要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