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幾天的雨,好不容易昨天天氣放晴了~

  辦完銀行的事,也填飽肚子,

  那找Fiona 出去蹓躂蹓躂吧!

  看完費小姐想開店的店面,

  去問一下費小姐介紹的手工藝品店後,

  (都是賣十字繡抱枕跟掛飾,太大了。)

  都來到台中體育場附近了,

  那我們去逛一下電台街的台中放送局吧!

很大的招牌,不怕你找不到哦!

台中放送局 

大門,那顆很大的樹,是不是該修剪一下了呢?

台中放送局 

老兄,你不知道騎機車也不能講手機嗎?很危險吔!

台中放送局 

我喜歡它的鐵門~

台中放送局 

叫妹妹來跟鐵門拍個一張,費小姐說這樣拍很像監獄呢~

台中放送局 

開放時間: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台中放送局

大門兩旁柱子上的燈箱,好可愛的電台街一號哦~

台中放送局 

台中的在地電台~大千電台99.1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 

放送局前的水池~

台中放送局 

來個合影吧!

台中放送局

由右側拍門口走廊,別有一番風味呢~

台中放送局

放送局門口的椰子樹~

台中放送局 

之前是義式廚房~

義式廚房我没來過,不過在它是"森林‧1935"時,我倒來用過餐~

我還記得我那天點的是"北海道鮭魚鍋",價位不知是二百多接近三百,還是三百初,不怎麼便宜。

重點是那個鍋煮到最後變很鹹,根本是把魚肉挑起來吃掉而已,真的是很浪費~

費小姐說"去没吃過的地方,幹麼點那麼奇怪的餐點,要點正常的~"

 啊,人家就很少吃魚啊~

費小姐,我會謹記在心的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 

整修中,没開放,不過整修後是變成觀光景點,還是也是餐廳啊?

我記得它們那些擺設都便宜出售了呢!

台中放送局 

空空盪盪~

台中放送局 

窗櫺有歲月的痕跡~
台中放送局 

在森林‧1935時,外面都擺有桌椅,晚上打上燈光,有另一種特別的夜晚美景哦!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

這是抽風機嗎?從這裡就看得出斑駁的歲月痕跡了。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

把表姐Fonda 的小腳踏車拿回來,都還没帶妹妹出來騎過呢!

妹妹,今天要騎個夠本哦!

台中放送局

大榕樹~

台中放送局

其他的榕樹~

台中放送局

石彫~

台中放送局

庭園步道~

台中放送局

步道延伸過來~

我是很想走進去拍啦!可是又怕打擾到人家談情說愛

看到没?藍色椅子那邊

台中放送局

樹~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

我唸說"這燈打下去,一定很美。"

費小姐"那妳晚上再來補拍一下唄~"

台中放送局  

樹上結有很多果實的樹~

台中放送局

顏色很鮮艷后~

台中放送局 

這些是掉落在樹下的,我把它撿起來拍~

台中放送局 

跟費小姐研究老半天,也不知那是什麼樹,費小姐"那妳就回家谷哥一下囉!"

 別麻煩了,因為之後去科博館,剛好有看到~菲島福木啦!

菲島福木 

以前的警衛哨~

台中放送局 

還有名字哦~衛哨亭

這牌子還挺新的吧!因為我家老大回來跟我講日治時代,我都還跟他說不是日據時代嗎?什麼時侯改的啊?

不過教育部也很閒后,整天在那裡改來改去的,也不挨家挨戶通知一聲,做父母的很難教吔!

(新聞有?不愛看台灣新聞,除了財經的,整天報的東西都一樣。)

台中放送局 

天氣很好,没大太陽~

台中放送局 

往後面停車場的路~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

停車場,這片的對面還有,不過位置不多~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真的很美呢!昨天的天氣很好,而且又有徐徐微風,真的很舒服。

有空可以來走走,這裡都是大樹,很適合乘涼呢!

對了,既然拍了就介紹一下,這是台中體育場建築物的一角,我很納悶,怎每棟建築物都要仿一下文心路跟南屯路交叉的星巴克啊?大里有一家7-11也是,不過人家還是同集團的呢~

台中放送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