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雨下了一整天,

  到了五點多還是在下,

  要去拜土地公呢~

  誰叫我自己星期一不去,

  那就穿雨衣去土地公廟囉!

  拜完土地公,氣象說這幾天還是會繼續下雨,

  而且星期三鋒面就往北移了,

  還是去買個高麗菜吧!

  出不了門,還可以煮個簡單的鍋吃吃。

  到了菜市場,先晃個一圈吧!

  看到我喜歡的碗粿吔!

  蠻掙扎的,要不要買,

  因為很怕買到那種加水的,

  算了,很久没吃了,買一下唄!

  看看賣滷味的,還是去常買的那家吧!

  因為老板娘比較親切~

   好幾個人在排呢!

  不要買算了,

   有一盤切好的,那可以帶了就走,

  "老板娘,這多少錢?"

  "那盤剛切的,五十塊。"

  "那我要這一盤,妳給我袋子,我自己裝就好了。"

  "妳要滷汁嗎?"

  對后,我都忘了要用滷汁了呢!

  排隊的,不好意思囉!讓老板娘先幫我包滷汁了。

這是我的晚餐~碗粿哦!

可能他們有在做手工饅頭,所以他的碗粿不是加水的那種,不過也不會特別Q啦!以一碗二十元來看,還算是不錯的,還有蛋呢!那個蘿蔔乾炒得好吃!

 碗粿

蛋原本的位置是在這裡啦~

碗粿 

這是我的滷味拚盤~(我又手殘了)

滷味

米血旁邊我本來以為是小豆干,結果是魚板呢!米血下面那個是豬的不知什麼東西,我吃不出來。

滷味

那個看起來QQ的是水晶餃啦!我愛吃水晶餃,大哥,你没吃到哦!

滷味

這盤滷味真的是"俗擱大碗"啦!有米血、魚板、甜不辣、豬肉、豆干、水晶餃還有不知豬的什麼,比起家樂福的滷味拚盤只有海帶,豆干跟滷蛋就要39元,真的是"俗"啦!重要的是我很怕家樂福滷味的味道,總覺得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