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到南屯訪友,

  順路可以買的伴手禮就是"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剛在公益路開賣時,

  可是大排長龍的,

  (我是没排到啦!因為那時侯親愛的跟Baby都會很貼心的去幫我們拿呢!最

   愛妳們唷!)

  而且如果現場購買還限制數量呢!

  所以它現在中央廚房移到大里,

  對我來說方便太多了。

  (公益路有夠難停車的,而且還要繞一大圈。)

  大里市的星野銅鑼燒是總公司,

  所以外觀的景觀很日式,

  內部裝潢也挺簡潔的,

  買完我要的銅鑼燒後,

  不好意思的問小姐我是否可以拿相機進去拍?

   小姐說當然可以囉!

那當然要先拍親切的小姐囉!

星野銅鑼燒 

另一位小姐,妳別走啊~

星野銅鑼燒 

入門右側柱子上的裝飾

 星野銅鑼燒

左側有銅鑼燒跟大福的介紹

星野銅鑼燒 

星芙蛋糕跟酒老瀂XO醬的介紹

星野銅鑼燒 

可愛的招財貓,上面還站了三隻小招財貓,難怪客人一直進來呢!

星野銅鑼燒 

MENU拍一半,客人一直進來,我不好意思擋到客人,就先去拍隔壁的用餐區囉!

(小姐真的很好哦!她看我在拍menu,她就先拿小張的讓客人看呢!真拍謝!)

品嚐美食的桌子

星野銅鑼燒 

上面的吊扇,造型也很特別呢!

星野銅鑼燒 

牆壁上關於星野銅鑼燒的介紹~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星野銅鑼燒星野銅鑼燒星野銅鑼燒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記得那時侯星野剛開幕時,報紙就有報導,星野的老板是特地到日本去學的,在那邊好像學了很久一段時間,而且回台後選取材料一試再試,一定要試到日本銅鑼燒的口味一樣,且得到日本師父的認可,才開店的。真的是有夠用心的。

旁邊的中央廚房,非常乾淨整齊,可惜没看到師傅製作銅鑼燒的樣子。

 星野銅鑼燒

師傅,在這麼好的視野裡工作,應該也很愉快吧!

星野銅鑼燒

還設有茶水區呢!

星野銅鑼燒 

有熱開水,真是貼心呢!

星野銅鑼燒 

妹妺說她也要喝水~妹妹,這個氣氛下喝的水比較好喝后?

星野銅鑼燒 

往外拍出去的VIEW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小姐很貼心的送了兩塊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給我們試吃 

星野銅鑼燒 

巧克力有16層,果餡有15層

星野銅鑼燒 

妹妹,吃一下,給我個好吃的表情,看以後能不能得到試吃的機會

星野銅鑼燒

媽媽,太冰了啦!

后,妳很浪費吔!掉了四小層了啦!

 星野銅鑼燒

這個千層好吃呢!巧克力不會太甜,裡面的果餡吃起來香香的,下次要來買。

(本來還吃不出來果餡是什麼,所以跟小姐要了蛋糕的介紹,是香蕉啦!

星野銅鑼燒 

拍一下櫃枱擺設的銅鑼燒

(費小姐,剖面圖在這裡啦!我東西是要送人的,叫我怎麼拍剖面圖啊!)

星野銅鑼燒 

這是提拉米蘇 

星野銅鑼燒       

目錄上的提拉米蘇介紹

星野銅鑼燒 

木莓 

星野銅鑼燒 

目錄上的木莓介紹

星野銅鑼燒 

千層~原味跟香蕉巧克力 

星野銅鑼燒 

香蕉巧克力千層的介紹 (我一定要來買)

星野銅鑼燒 

原味千層的介紹

星野銅鑼燒 

巧克力蛋糕 

星野銅鑼燒 

巧克力的介紹

星野銅鑼燒 

榛果蛋糕 

星野銅鑼燒 

目錄上的榛果

星野銅鑼燒 

這樣擺在一起看起來很好吃后~真不知該選哪一個呢?

星野銅鑼燒 

漂亮的蛋糕盒子

星野銅鑼燒 

這個目錄印得不錯,色差不會太大

星野銅鑼燒 

也有賣飲料哦!

星野銅鑼燒 

擺在櫃枱上的大目錄~

大福還没吃過呢!季節限定的微醺櫻桃銅鑼燒現在出來了哦!

星野銅鑼燒   

法式薄餅吃過了,可是真的吃不習慣~我還是喜歡蛋餅啦!

(別說我怎麼這樣比哦!因為會買來吃,是因為報紙有寫它是法式的蛋餅。吃不慣啦!)

 

星野銅鑼燒 

禮盒有很多種哦!也可以隨你搭呢!

星野銅鑼燒 

這個滷牛腱,超級好吃的,滷得有夠入味,不過有點辣哦!(我不太吃辣)

而且它另外還有附辣醬哦!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自己再加啦!

星野銅鑼燒 

滷牛肚,母親節時有買回去,我没吃到,媽媽說小弟說很入味,很好吃。

小弟也算會吃美食的,所以應該是不錯!

XO醬,還没買過。

星野銅鑼燒

還有特別為了婚宴和彌月特製的包裝盒,有没有感到更溫馨呢!

 星野銅鑼燒

拍個大門唄!那三個妹妹剛買完要離開呢!

 星野銅鑼燒

好有日本的感覺哦!

 星野銅鑼燒  

水車旁的造景~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正面來個一張~

星野銅鑼燒

大門外另一側的造景~

星野銅鑼燒

晚上的燈打上去,一定有另一番風味~

星野銅鑼燒

星野的招牌~

星野銅鑼燒

回程從車上補拍一張,這麼明顯,一定找得到啦!肚子餓了 

星野銅鑼燒

星野蛋糕的目錄~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希望大家都幸福哦!幸福滿滿~

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