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先上印月的網站看一下英式下午茶的餐點~

  大家都說要先把肚子填一些再過去,

  不過因為我早餐吃得晚,所以和妹妹吃了一個牛角就過去了。

  我們點的是英式下午茶一客$360,

  可以任選飲料。

  ( 我又忘了拍Menu了。)

這是印月的紙巾

印月餐廳 

這是費小姐跟糖糖公主的火山岩漿冰沙

印月餐廳 

正面的冰沙,多了一片乾橙片,感覺挺不錯的呢!

 印月餐廳

由上往下拍的感覺,巧克力冰淇淋很顯眼后!

印月餐廳 

這是我的窈窕曲線,它是由香草冰淇淋及蔓越汁及柳橙汁所組合而成的冰沙,還有小小的巧克力片哦!

印月餐廳 

這樣像不像枱燈腳座的造型~

印月餐廳

看到巧克力片了嗎?

印月餐廳 

把兩種冰沙擺在一起,因為我本來也想點火山岩漿的,可費小姐希望能喝不一樣的,為了下次還有機會跟她出來鬼混,不,是吃香喝辣,所以我點了窈窕曲線。開玩笑的啦!費小姐對我也很好滴,還很大方的請我喝看看她的冰沙,巧克力冰淇淋不會很甜,(我還用我沾到冰沙的湯匙去挖,這算報仇嗎?)冰沙也不會太甜,好喝。

我的窈窕曲線酸酸甜甜的,也挺適合我的。

印月餐廳 

我們的英式下午茶餐點。一看到服務生送上來,費小姐的臉都垮了呢!因為我們是看上它用三層點心盤及良好風評才來的呢!因為費小姐到的很早,所以看到比她晚到的客人都用三層點心盤,當然會失望。服務生的解釋是他們當初要再追加時,廠商已經没貨了。

印月餐廳 

其實我對甜點没什麼特別要求,而蛋糕也幾乎都落入妹妹的肚子。

我喜歡上面有明太子的那個餅乾塔,她們說塔裡的是筍子,不過我吃不出來,可是它的餅乾酥酥脆脆的,正合我的口味。妹妹也愛吃。

另外餅乾塔下面那個捲,我也挺喜歡的,因為它是鹹的,可費小姐說它味道太重。所以,費小姐以後遇到鹹的,可以給我吃啦!

這是焦糖烤布蕾,上面那層糖衣真的還給它挺焦的,布蕾也挺濃的,不錯。

(唉!我對美食也太没有研究了,我一直以為是焦糖布丁呢!直到看了費小姐的食記~費小姐,再教育一下我吧!)

印月餐廳 

我最愛的就是這道沙拉,燻肉給它很夠味呢!好吃!

印月餐廳 

因為茱麗葉小姐發生了珍珠奶茶事件,所以來的比較慢。因此,費小姐特別問服務生是否可以讓茱麗葉小姐使用三層點心盤的下午茶,當然服務生也只能回說儘量囉!

這是茱麗葉小姐的冰冰摩卡,因為大家忙著問她為什麼那麼晚來,所以没時間理它囉!

  印月餐廳

服務生終於送上我們期盼已久的三層點心盤了,

印月餐廳 

另一面的點心,看起來粉可口后~

 印月餐廳 

再看一次我們的點心盤,唉!那個FU全没了呢!

印月餐廳   

這是印月的名片

DSC02480.JPG

名片的背面~

DSC02479.JPG

 

其實印月的景觀、英式下午茶真的都不錯,這次最大的敗筆真的就是三層點心盤呢!我這個鄉巴佬好不容易從電視上學到,英式下午茶要從下面的先吃,這樣一大盤,我就只能從我愛的先吃了,幸好我愛的是鹹的,所以就没出糗了。

對了,這次的下午茶$360,收一成服務費,因為茱麗葉小姐從網站上列印了八折券,所以我只要付$320。還算OK啦!而且,可能我很少喝冰沙,在吃了點心跟喝了那杯冰沙,我到七點還不覺得餓呢!可能吃氣氛吃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