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半,女兒在半夢半醒之間跟我說她做了一個夢~

  過了幾個小時後,女兒醒來了,

  "妹妹,妳做了什麼夢啊?"為娘問,

  "媽媽,妳先說妳做了什麼夢?"

   娘剛做了一個亂七八糟跟黑社會有關的夢吔!

  "哦,我做了一個老鷹捉小G的夢,大哥是老鷹,妹妹是小G,二哥是母G

   要保護妳,老鷹就這樣抓‧‧‧"

  ",那還有呢?" 還要講哦!

  "還有妳跟哥哥們一起玩,一起唱歌啊!"

  "唱什麼歌呢?"唉~

  "唱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

  "媽媽,妳的手要放在嘴巴這邊啦!"

    得趕快擺脫這個,

  "那妹妹,妳做了什麼夢?"

  "我夢到我在唱歌。唱sorry sorry 和蹦啾。"

  (蹦啾就是NO BODY 中的 but you啦!)

  "是哦!這麼厲害哦!還有夢到什麼嗎?"

  "還有夢到老鷹捉飛機。"  

  "是捉小G,不是飛機啦,飛機那麼大,老鷹捉不到的。"

  "我說的是小飛機,小小的那種。"

  小孩子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難怪專家都說,不要硬糾正小孩子的想像力,這樣會抹煞他們以後的想像力跟創造力,看來為娘的還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