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最近的集點活動是蠟筆小新發聲公仔~

  大哥想要的是章魚燒,

  "好吃的章魚燒,你一口我一口,吃完就是小倆口~"

  二哥想要的是蚵仔煎,

  "蚵仔煎一定要加蛋,考試才不會零鴨蛋喔~"

  妹妹想要的是木瓜牛奶,

  "每天喝我的木瓜牛奶,阿嬤變小姐喔~"

  當然媽媽最不想要的就是G排啦!

  "G排要烤得剛剛好,才不會像媽媽一樣老~"

  之前講到G排時,娘總會假哭說寶貝們說我老,

  妹妹就會說那是蠟筆小新的媽媽啦,

  不是在講我。

  可是~

  昨天妹妹又再唸G排的內容時,

  "妹妹,妳說媽媽老哦!嗚~"

  "那是蠟筆小新的媽媽啦!"

  "那媽媽老不老?"

  "妳只有一點小老老。"

  onion%20(45).gif 我果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