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的剛在看二哥畢業的相片時,突然發現~

  這幾張相片的表情真是有趣,每一張都不同呢!

大哥,你累了嗎?臉很臭哦!

有趣的表情 

妹妹,大哥陪妳玩累了,妳很高興后!

有趣的表情 

二哥,你的眼睛已經很小了,還要瞇成這樣哦!

有趣的表情 

現在是比眼睛大嗎?妹妹,那個哥哥的眼睛大?

有趣的表情 

妹妹:"我不想回答。";大哥:"我睜得很累。";二哥:"我的大吧!"

有趣的表情 

妹妹:"我嘴巴比較大啦!";大哥:"我不行了。";二哥:"我也快支持不住了。"

有趣的表情 

妹妹:"你們比吧!我最大啦!";大哥:"再努力一下吧!";二哥:"嘿嘿!我比大哥大囉!"

有趣的表情 

娘不知你們會有這麼可愛的表情,不然應該讓你們換件漂亮衣服再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