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

  有時侯看著別人的媽媽很用心的對她的小孩時,

  就很想對你們說這句話,

  雖然娘也知道娘也可以一樣很認真的對待你們,

  可是娘還是希望能保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因為很認真對待一個人,

  若得不到期望中的回報時,

  那種失落是非常的讓人心痛。

  從大哥開始,娘就一直思索該如何對待你們,

  如果娘專心一意的照顧你們而没有自我,

  等哪一天寶貝們長大了,娘放得了手嗎?

  我想很難放得了,

  而娘的放不了手,會不會就成了寶貝的壓力?

  應該會吧!

  我不想成為寶貝避之唯恐不及的娘,

  所以娘還要有自己所屬的空間及時間。

  當然娘該做的還是會做,該兇還是會兇,

  畢竟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我也希望你們長大能做個有用的人。

 

  親情跟愛情一樣,

  收跟放之間真的都是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