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傍晚,為娘我正為了晚餐,坐在餐桌剝四季豆的絲~

  昨天白天為了幼稚園畢業典禮綵排而没作業的二哥,

  一看到為娘在剝四季豆,

  (應該是吧!就那種扁扁的,為娘只有毛豆叫得出名,其它就弄不清楚了。

   

  二哥馬上就過來說"媽咪,我也要剝。"

  然後就拿起豆子說"怎麼剝?"

  "你忘了嗎?你以前幫我剝過,就這樣啊!"

  母子倆就這樣把豆子剝完了。

  然後為娘的就開始切紅蘿蔔,

  突然想到我有那個可以切成花花的器具,

  就拿出來給二哥玩一下,

  這時大哥也下樓了,

  兩個人又開始為了要切花計較,

   "一人四片,不要再囉唆了。"

  於是在吵吵鬧鬧中完成了食材處理。

  原本我這篇的文章要定名為"貼心的二哥",

  不過二哥說他想要"愛媽咪的二哥",

  SO,尊重一下平常没什麼聲音的二哥囉!

  二哥,媽咪也愛你。

  (大哥在一旁吃味的鬼叫。大哥,媽咪也愛你喲!當然還有小妹,你們都是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